viiii

嗑cp端水人,你好我也好

【水仙铁】WE ARE ONE二刷印调

QAQ有小天使想买吗!

Endless:

占TAG抱歉,这是一个本子二刷的印调,因为陆续有小天使问还能不能买到本子之类的,但由于一刷的时候只开了预售所以我手边完全没有余本,那就开个二刷印调吧。

关于本子内容可以戳一刷的本宣查看(/https://rainychung.lofter.com/post/1cb2f9a7_10460abb),二刷的本子内容和赠品以及定价都和一刷一样,印调链接请戳我



注意:由于印场那边最低是十本起印,所以对数量有一定要求。本次投票截止12月25日,具体以我删除调查问卷的时间为准。如果最后统计票数达标我会在年底发布二刷的消息,二刷依然是只预售不通贩。但具体能不能二刷成功以最终的淘宝订单数为主,假设最终数量达不到最低起印数,店家会取消订单并全额退款。

评论
热度(41)

© viii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