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iii

嗑cp端水人,你好我也好

【水仙铁】WE ARE ONE二刷预售

大家买买买呀!!!

Endless:

考虑了一下时间问题,为了避免遇上过年快递休假,决定还是提前开预售吧。


首先要感谢这次投票的小天使们,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喜欢,我真的有点受宠若惊。


本次二刷的本子价格、内容以及赠品都和一刷一样,详细信息可以参照一刷本宣(请戳我)或者淘宝里的商品信息,本子实物信息可参照上次的拆箱过程(请戳我


预售时间为北京时间12月1日到12月29日,发货日期大约在1月15日左右,预售链接请戳我


以后大概不会有三刷了,想要本子的小天使们就抓紧这次机会吧,如果错过了我也就真的没办法了。


最后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厚爱!

评论
热度(36)

© viiii | Powered by LOFTER